轮机智能监控与仿真中心
 学院主页 | 中心简介 | 师资力量 | 仿真平台 | 检测平台 | 虚拟拆装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首页
联系方式

地    址:广州黄埔红山三路101号

邮政编码:51072

联系电话:020-32082652

联系  QQ:32664646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船舶轮机自动化虚拟机舱系统教学实验平台》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审核人:

 2017年6月22日下午,我院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船舶轮机自动化虚拟机舱系统教学实验平台》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专家组由上海海事局考试评估中心高级工程师时冬生轮机长、集美大学轮机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李忠辉高级轮机长、广东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王广灵高级轮机长、中远海运特运有限公司机务经理郭芝鸿高级轮机长以及我校装备处、审计处、财务处代表组成。本项目验收工作由我校科研装备处副处长刘传润副教授主持,上海海事局时冬生轮机长任验收组组长。

 专家组通过审阅相关材料,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和项目中标方代表对项目总体建设情况的介绍,以及针对合同约定的功能、应满足的规范、性能指标及技术规格等逐项进行现场清点、测试。专家组认为该项目既能够满足STCW公约马尼拉修正案对轮机模拟器培训的相关要求,又符合《海船船员培训大纲》的相关要求,而且该项目建设选型具有明显的先进性、典型性和实用性,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建设符合规范要求,验收材料齐全,工程质量符合合同要求,同意验收。

2016年度,我院在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下获得中央财政支持高校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船舶轮机自动化虚拟机舱系统教学实验平台》立项。为了建好项目,严格把关,学院专门成立了项目建设专家组,参与到整个项目建设过程,从布局设计、到软件功能,并及时与建设方沟通协调,保证了项目的顺利完成。

 项目负责人滕宪斌教授、项目建设专家组成员及轮机工程学院相关老师参与了整个项目验收工作。



上一条:虚拟仿真教学实验中心的主要特色
下一条:功能定位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